失智海绵

胡言乱语dio的奇妙冒险(五)

①今天迪奥所侵占的生活,在后面将会变成被侵占的□□

②迪奥: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跟她见面。

③尽量不ooc

④今天的对话有点多♞是乔纳森,♟是艾丽娜







奇怪的迪奥,乔纳森想。


也许真得如同迪奥所说的一样他是所谓愚笨的人吧,不然他也不会不能够理解同自己一样大的兄弟的想法了。

乔纳森去找迪奥聊过,贴着门缝,也只能贴着门缝。迪奥不给他碰面的机会。只有在家里时,迪奥会隔得远远的给予自己一个廉价的假笑,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笑的有多僵硬吧。


他想讨厌迪奥,作为一个小孩子生气,或者干脆向父亲点明这件事情——但是这样干未免也太幼稚了。乔纳森觉得自己应当可以找到更好一点的处理方法,而并非是一味地依靠父亲。


一切马上就会过去,只不过是和同伴们之间的矛盾而已,他自己也可以解决,​原本乔纳森是这么想的。但是在连续被七八个人甩面子后乔纳森发现了事态的严峻,他感到了自己的生活正在被一点点的侵犯——无论是朋友还是父亲。


乔纳森有气无处发,只好对着空气乱舞一通。在乔纳森愤慨的打开肺部大叫罪魁祸首的名字时,一旁的丹尼蹭了蹭​乔纳森的裤脚告诉他有人来了。


是一位秀气的姑娘,有些眼熟,眉眼间带着点英气,笑起来颇有些淑婉可爱​,将一个篮子挂在离得最近的树枝上边红着耳朵急急忙忙的走了。


后来乔纳森才知道,这姑娘是早先他帮过的被欺负的女孩子,叫艾丽娜。


女孩子到底是心细些,也可以聊到很多乔纳森想不到的地方去。乔纳森不知道同女孩子有什么话题讲,他也不会玩玩偶娃娃,于是就讲到了迪奥的奇怪举动上。


艾丽娜……我其实有个义兄弟,而且我一直觉得他很奇怪。。♞


JOJO的兄弟么,为什么会说奇怪呢?♟


他在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就狠狠地踹了丹尼,但是又恶语恶气的说一定要做我下面的。♞


哎,是说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么?比如学习什么的。♟


这样说也不错,但是他确实比我优秀很多——从来不会做错题,餐桌礼仪也很完美。♞


对了,说起餐桌礼仪,我想起来了一件事,迪奥——我是说我的义兄弟,他曾经用让自己尴尬的方法来让我逃过父亲的责骂…但后来我们两个都被罚得没有晚餐……♞

说到这里乔纳森忍不住笑出声来,这样看来的迪奥才没那么讨厌。


那为什么说他奇怪呢?♟
艾丽娜用手支了支下巴。


啊,你也知道吧,现在在我的伙伴里,到处都在传我的坏话。♞
安丽娜安慰了丧气下来的乔纳森让他继续说下去。


就是迪奥,他在他们面前说我的坏话,当着我的面讲我是大嘴巴!♞
乔纳森气的忍不住扒秃了一块草皮


其实如果往好的方面想的话,或许迪奥他只是一直没有过好朋友,突然来你们家遇到了你,然后看你又和别人玩的很好,害怕被你冷落,就采取了过激的做法呢?毕竟看来,他也有帮你的时候。…我只是猜测,如果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帮你去旁敲侧问一下,就当感谢你上一次救我的恩情啦!♟

艾丽娜站起来拍了拍在草地上粘上叶子的长裙背对着乔纳森遮住自己已经绯红的脸蛋



那么,我先回去了,家里父亲一个人忙不过来的……♟


乔纳森朝艾丽娜挥挥手问对方需不需要自己送回家,在发现对方听到了自己的话越走越快后也就做了罢。




另一边的迪奥发现消沉的乔纳森又活蹦乱跳了起来后,才听说这小子貌似跟一个叫艾丽娜女孩走的很近。


于是在黄昏的光晕即将落去界限的时候,迪奥和艾丽娜一同想着怎么才能顺利的堵到对方。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